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诚、善良。 只有在雨中,不会迷失自己。只有在雨中 ,才能找到自己。 有限空间无限境界任我遨游蝶变其间

【家园杯】爱你想你不容易 {原创}  

2008-03-10 18:05:17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【家园杯】爱你想你不容易 {原创} - 思雨 - .
 
   想你爱你不容易
从来都没想过不爱上网也不相信网络的我,却在网络中认识的你.想起我们隔屏欢唱,一起欢笑.那歌声笑声至今,一直回荡在我脑海里......爱就这样诞生了!
难道说这爱是错误?爱是可以不计较得与失的,可是婚姻却不能,有了婚姻的人,有太多的责任。不可以说已经没有了感情,或者根本就没有感情的前提下就能怎样,可是毕竟已经有一个家在等待着,就必须得承担起责任,不管是幸福也好,还是悲哀也罢,我们必须要理性的面对.
         【家园杯】爱你想你不容易 {原创} - 思雨 - .
 
 我知道我不再是你的宝贝.我的问候在此时可能已是多余,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执着的等待,明明知道一开始就是个无法挽救的错误,却又不可抑制的越陷越深,不能自拨。明知道心已经伤痕累累,但却不知道痛!
有些缘分失去是注定的,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,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,但拥有了一个人就一定要珍惜,不要等到伤害的时候才去乞求原谅,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再去挽回。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泪水,那是因为我不愿意忘记你是谁。
【家园杯】爱你想你不容易 {原创} - 思雨 - .
每一次想你的时候,一次一次点击你的名字,将我的思念和祝福用键盘传递.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互诉心语心愿,我们的心没有距离,因为你就在我心里,只为你,让我明白爱的意义,一点一滴是你给我最完美的回忆,一丝一缕是你给我难忘的疼爱,可如今我只好用文字来书写对你的思念,聆听我们最爱的心曲,陶醉在彼此浓浓的爱意中,一个微笑,一声叹息让春草缠绵…… 
     【家园杯】爱你想你不容易 {原创} - 思雨 - .
我没有后悔遇上你,就算有太多的伤痕,就算有太多的不如意,我知道我们的爱已走到了尽头,至少可以自豪的告诉自己:我爱过了,我真诚的爱过了,也拥有和真心的付出过!哪怕在你的心里其实根本就没有我,根本就不在乎我,我也无所谓。我的眼泪静静的滚落,那也是高兴的泪.我更不会怪你,我愿意让你忘记我,更愿意你在某个寂寞的夜晚,会突然的想起我,感受我轻轻的祈祷和默默的祝福。但我不要你的忧伤,你的痛苦,我只希望你每年每月都是快乐的,每时每刻都是幸福的,每分每秒都是平安的,这就足够了,我也就放心了,我并不祈求太多,也不敢奢望太多。
【家园杯】爱你想你不容易 {原创} - 思雨 - .
爱你,我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,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,爱了,伤了,痛了,累了,无法割舍对你的爱,我只能永远的、静静的、默默的在一旁远远的看着你不打扰你……
将这份美好的回忆留在我们的记忆里,让这份所谓的爱沉入心底.爱一个人不容易,一生有段值得回忆的片段也是一种幸福!
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,放弃是种美丽......今生只想和你好好做朋友别无它求......
 
【家园杯】爱你想你不容易 {原创} - 思雨 - .
女人是感性的\男人是理性的,一个人不可能一生只爱一个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家园杯】爱你想你不容易 {原创} - 思雨 - .    

【家园杯】爱你想你不容易 {原创} - 思雨 - .

生活本无趣,有爱才精彩.

    没有永恒的爱情,只有永恒的亲情友情.

  亲人间的爱,是无私的 

   朋友间的爱,是难得的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好好珍惜生活里的爱,走好自己的人生路.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只是我个人的一段真实情感,不代表支持社会的不良风气.但我有追求自己情感的权力......谢谢欣赏!    

【家园杯】爱你想你不容易 {原创} - 思雨 - .     

在不打扰你的前提下,牵挂你!

 在不知道你的情况时,担心你!

 在知道你现在很好时,放心你!

 很想你的时候在这里,思念你!

 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,祝福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朋友啊我把健康快乐,送给你!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4)| 评论(1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